真的不敢相信!Tommy Cash秀場「敷面膜躺枕頭睡覺」,網:Simon D很徬徨

真的不敢相信!Tommy Cash秀場「敷面膜躺枕頭睡覺」,網:Simon D很徬徨

來自愛沙尼亞的饒舌歌手「Tommy Cash」有著強烈的個人風格,除了音樂上每每都令人驚艷之外,平時他的照片也都有著濃厚的個人風格,在去年他就曾經與adidas合作打造「全世界最長」的Superstar聯名鞋款,也曾與Maison Margiela聯名推出麵包拖鞋、泡麵等眾多讓人會心一笑的單品。而在昨日(8)時裝品牌「Y/Project」在法國時裝學院舉辦 2023 秋冬系列大秀,在秀場上Tommy Cash再次成功吸引了大眾的目光。

由Glenn Martens主理的時裝品牌Y/Project日前在法國時裝學院舉辦 2023 秋冬系列大秀,本季仍舊展現出Y/Project標誌性的解構剪裁設計,透過不對稱的縫合將丹寧單品打造出全新的風貌,展現出品牌一如往常大膽且具有張力的設計。而在本次2023秋冬系列大秀上,除了展示出的單品相當吸睛之外,場下受邀參加的Tommy Cash也同樣受到大眾關注,他身上裹上一件白色的羽絨棉被,頭上更搭配了兩顆枕頭。

此外他的穿搭也同樣符合他的棉被枕頭概念,Tommy Cash穿著一身藍色的睡衣與拖鞋,坐在會場看秀時更一邊敷著面膜與小黃瓜貼片,頭往後仰枕在枕頭上的模樣看上去感覺相當舒適,而在他身旁坐的是南韓嘻哈歌手Simon D,看起來Simon D的位子似乎有些被棉被擠壓到,可以看到他不時會微微側身斜坐,Tommy Cash如此浮誇的穿搭也成為秀場上眾人關注的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