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三星阿根廷!adidas正式推出「阿根廷隊冠軍三星」球迷版球衣,加價更享客製燙印服務!

終於等到三星阿根廷!adidas正式推出「阿根廷隊冠軍三星」球迷版球衣,加價更享客製燙印服務!

2022年卡達世界盃於全球掀起足球風潮,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第五度征戰世界盃,成功率領阿根廷隊拿下冠軍榮耀。今年3月,身為阿根廷國家隊贊助品牌的adidas正式推出「阿根廷隊冠軍三星」球迷版球衣,延續阿根廷隊的經典藍白條紋國旗設計,胸口的星星躍升為三顆,紀念阿根廷隊三次世界盃冠軍入袋的輝煌成就。

早在世界盃奪冠當天,阿根廷隊球員便已換上adidas冠軍三星球衣,梅西代表隊伍獲頒大力神盃時也穿著此球衣。此款球迷版球衣即日起在adidas門市與官方網站限量販售,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890 元,球員版球衣也將於日後推出。

期間凡購買阿根廷隊冠軍三星球迷版球衣,即可於指定門市(信義品牌概念店、忠孝專業運動門市、西寧專業運動門市)加價$900享有客製燙印服務,消費者可選擇梅西(Messi)、迪馬里亞(Di María)的姓名與背號或冠軍三星圖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