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出你們的心臟!《進擊的巨人》UT系列登場:始祖巨人、兵長通通有!

獻出你們的心臟!《進擊的巨人》UT系列登場:始祖巨人、兵長通通有!

UNIQLO全新推出超高人氣的四大「話題系UT」,UNIQLO與日本知名導演庵野秀明再創夢幻連動!集結日本4大指標性英雄角色《正宗哥吉拉》、《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新・超人力霸王》、《新・假面騎士》,形成「新・日本英雄宇宙」,全新的龐大宇宙觀可望再度掀起討論熱潮,而全系列UT各英雄款式皆隱藏不同細節,是鐵粉就絕對不能錯過。

獻出你們的心臟!《進擊的巨人》UT系列登場:始祖巨人、兵長通
照片提供:UNIQLO

Shin Japan Heroes Universe UT系列共推出5款,其中《新・假面騎士》一款由負責設計電影版的前田真宏特別繪製,另一款為假面騎士戰鬥時帥氣的模樣;《正宗哥吉拉》款式則展現出哥吉拉於電影中的霸氣半身像,背面更印有其日文漢字名稱「吳爾羅」,《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款式以其經典配色呈現,並印有劇中登場的「蓋烏斯之槍」圖案,《新・超人力霸王》則是將具代表性的能量源公式「Spacium 133」呈現於UT背面。本系列將於3月10日(五)正式發售。

 

獻出你的心臟吧!《進擊的巨人》UT迎接史詩最終章!

獻出你們的心臟!《進擊的巨人》UT系列登場:始祖巨人、兵長通
照片提供:UNIQLO

由日本漫畫家諫山創所打造的作品《進擊的巨人》,全球漫畫累積發行破億冊,而廣受大眾喜愛的動畫版本其細緻流暢的畫風更是史詩級別的大作!不只悲愴的劇情走向在全世界掀起一股巨人熱,伴隨《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前篇)》火熱播映,UNIQLO精選眾多漫畫名場面跟經典台詞躍上UT,首次推出獨立聯名的《進擊的巨人》UT!包含從牆壁窺視的超大型巨人、主角艾連變身巨人、超高人氣的里維兵長第一次做出「獻出你的心臟吧!」手勢。

代表調查兵團的「自由之翼」皆成為本系列的設計亮點!值得注意的是,擁有「地表最強男人」稱號的里維兵長,更以先前登上日本時尚雜誌封面的帥氣英姿坐於T恤C位,是喜歡他的粉絲絕對不可放過的夢幻逸品!在今年下半年播出動畫最終章(後篇)前,手刀入手UT,重溫滿腔熱血與感動。Attack on Titan 進擊的巨人UT聯名系列將於3月17日(五)發售,全系列共7款服飾,各位巨人迷們可千萬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