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 band」伴你左右!ANIMA x 《孤獨搖滾!》聯名耳機宣布額外追加「團結 band」全成員語音!

「團結 band」伴你左右!ANIMA x 《孤獨搖滾!》聯名耳機宣布額外追加「團結 band」全成員語音!

去年以黑馬之姿成為當季霸權的動漫作品《孤獨搖滾!》可說是2022年的必看作品之一,緊追火爆人氣的便是數也數不清的周邊連番推出,不少聯名更是令動漫迷眼前一亮;去年日系耳機品牌ANIMA也釋出與《孤獨搖滾!》合作的聯名耳機,除了特殊外觀塗色外,更收錄了由主角-後藤一里( CV : 青山吉能 ) 錄製的提示語音,前日ANIMA更宣布該耳機將追加「團結 band」其他三位成員的提示語音,讓你能夠在耳裡上演一場最精采的搖滾演出。

這款ANIMA AOW01聯名耳機在外觀上採用「團結 band」的標誌作為主視覺,耳機操作的提示語音則由小孤獨-後藤一里( CV : 青山吉能 )擔當,讓使用者在聽歌之餘也能感受小孤獨陪伴身邊的感覺;今回品牌更加碼追加伊地知虹夏(CV:鈴代紗弓)、山田涼(CV:水野朔)、喜多郁代(CV:長谷川育美)三位成員,透過專用APP下載便能購買並自己選擇喜愛成員的語音,將整個「團結 band」收入耳中。

目前這款聯名耳機正開放預購至3月31日,預購價為 20,000 日圓,預計將於10月正式發貨,有興趣的小孤獨樂迷不妨前往官網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