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潮流圈為她們瘋狂!細數大勢女團 NewJeans 攻占的大牌代言!

精品潮流圈為她們瘋狂!細數大勢女團 NewJeans 攻占的大牌代言!

韓國怪物級人氣女團NewJeans可謂是出道即巔峰的偶像團體代表,自2022年以迷你專輯《New Jeans》出道便立刻打破韓國女團的出道紀錄,創下首周最高銷量的驚人成績,多項音樂成績更是讓其成為僅次於師兄 BTS 與 BLACKPINK 的偶像團體。除了團體的死忠支持者外,就連各大精品品牌也擋不住NewJeans強大人氣,紛紛找上這幾位平均今年齡剛滿 16 Z世代女孩成為品牌大使,究竟是什麼令人驚掉下巴的品牌找上了她們呢?就讓我們來瞧一瞧吧。

NewJeans是由韓國籍成員Minji、Haerin、Hyein、越澳籍成員Hanni,與韓澳籍成員Danielle所組成的,團名由來是為期許團體作品能像新的牛仔褲一樣怎麼穿都不會膩,團隊成員平均年齡更只有16歲;成員們不但各個擁有姣好面貌與歌舞技巧外,NewJeans從團體形象到穿著皆完全切中現正當紅的 Y2K 風格。

火爆的人氣也讓 NewJeans 今年以團體形象瞬間收下麥當勞、Nike Air Max、 Levi's等國際知名品牌的代言,麥當勞為團體特別專屬的Y2K風格廣告,雖然最後沒出現如同師兄BTS那樣的完整聯名合作,不過雙方合作依然在網路世界掀起一波討論聲浪。為慶祝每年3月26日Air Max Day,Nike 這次也邀請NewJeans成員換上經典的 Nike Air Max,並為氣墊注入專屬Z世代的活力青春氣息。而NewJeans和 Levi's這兩個分別於女團界與時尚圈的稱霸的「頂級牛仔褲」自然也沒錯過合作的機會,NewJeans今年除了將為慶祝150周年的501® 丹寧褲拍攝形象外,也將會在5月20日當天在首爾進行現場表演與Levi’s®一同慶賀501® Day。

此外,團隊成員各自接下的品牌則更為驚人;團隊中的大姐頭 Minji(也才18歲)擁有一張高冷的青春厭世臉,也曾於師兄BTS的音樂MV中客串演出,出道第二天更立刻被受邀出席CHANEL的活動,時常以整套CHANEL套裝現身的她也在今年2月14日正式成為CHANEL的品牌大使,成為新一代的「人間香奈兒」代名詞。

擁有越澳血統的Hanni則是團體中首個獲得精品代言的成員,早在去年10月 GUCCI 就簽下這位品牌最年輕代言人,她也受邀前往米蘭時裝周觀賞 GUCCI 春夏系列大秀。而在今年2月Hanni則再次拿下了 Armani Beauty 的全球彩妝代言人,Giorgio Armani 更在宣布代言時稱讚道:「Hanni 是一位同時兼具懾人魅力及可愛個性的表演者,對於這種反差,我個人覺得相當新鮮且有趣。」,也是團體中唯一征服了彩妝與精品時尚的成員。

年僅14歲的Hyein雖是團體裡的老么,不過人氣卻絲毫不輸給其他姐姐們,繼去年Hanni成為GUCCI代言人後,Hyein也在不久後立刻受到 Louis Vuitton 欽點成為品牌最新品牌大使;而早在雙方正式宣布合作前她便曾多次被捕捉到搭配 Louis Vuitton 的服飾即配件,年初推出的草間彌生聯名系列她也早早便以入手,Hyein青春無敵的氣勢未來也將難以估量。

團內另一位韓澳混血成員 Danielle 則是在今年年初由 Daniel Lee 掌舵的 Burberry 簽下,並成為團體中第四位高奢精品的全球代言人,正式公布消息時她更手拎一枚全新 Frances Bag 展現甜美氣質。而與其他團員一樣,在宣布消息前 Danielle 便曾著用一套艷紅拼接色塊夾克搭配斜背小包的造型,有著如此顏值也難怪她能與韓國女神全智賢一同獲得代言Burberry的機會了。

擁有韓國近年熱門的貓系顏的 Haerin 雖然目前尚未簽下精品代言,不過近期她也被發現時常著用整套Dior的單品,更曾在 2022 MAMA大獎時以Dior的D-Lite花卉刺繡包款搭配Dior Boy樂福鞋,距離追上前輩 BLACKPINK Jisoo 一同成為 Dior 代言人看來僅剩一步之遙,屆時 NewJeans 也將正式問鼎成為精品界最具人氣的代言天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