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饒組合「沒有才能」人緣大爆發!新歌力邀嗩吶、緋村宗祐跨刀MV!

唱饒組合「沒有才能」人緣大爆發!新歌力邀嗩吶、緋村宗祐跨刀MV!

由兩位饒舌成員裴拓、碩美及主唱若欣所組成Z世代流行唱饒組合 「沒有才能」2023開春雙喜臨門大秀「兩力」,甫發新單曲〈快樂歌〉的他們上週末舉辦首場售票個唱獲粉絲支持完售爆滿,更分別邀來「鹿洐人」主唱謝博安助陣專場及「大嘻哈」杜宗祐、嗩吶跨刀MV,可說「人氣力」及「好友力」爆棚!而在演唱會上高唱〈快樂歌〉的他們開心大解放與歌迷共舞把現場變成狂嗨派對。

唱饒組合「沒有才能」人緣大爆發!新歌力邀嗩吶、緋村宗祐跨刀M
照片提供:華研國際

「沒有才能」好大的面子,邀「鹿洐人」主唱跨刀當嘉賓在專場個唱上陪唱、伴奏外,還激發出謝博安「舞蹈」潛能在台旁為他們伴舞,謝博安一秒從rocker變dancer的神奇畫面,讓在場三位團員發現後看傻眼,直說:「 能讓博安偷偷伴舞實在太榮幸啦!」為了回饋粉絲支持,沒有才能在首場售票個唱特別找來「鹿洐人」主唱謝博安擔任嘉賓,雙方還特別組成一日限定團一起改編兩團各自的單曲〈爛笑話〉及〈愛與痛苦與房子〉現場合唱;只見現場火力全開的謝博安不僅為沒有才能伴奏還帥氣solo讓歌迷聽到耳朵懷孕,還能量超滿的他還加入沒有才能團員編排的舞蹈一起伴舞。

唱饒組合「沒有才能」人緣大爆發!新歌力邀嗩吶、緋村宗祐跨刀M
照片提供:華研國際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為了首場售票演唱會《一日之計在於晨》,沒有才能特別提前一個半月籌備彩排,創作能量爆棚的他們更擔任演唱會節目創意總監,以「類舞台劇」的型式把演唱會的十多首歌單透過「唱演」合一的型式呈現。正因為卯足全力準備演出,把演唱會當成與粉絲同樂的沒有才能索性把專場後半場當成跳舞派對,更完全大解放跑到台下觀眾群裡去跟觀眾一起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