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錯過!《捍衛任務4》首播影評評價公布:史上最好的動作片之一

不能錯過!《捍衛任務4》首播影評評價公布:史上最好的動作片之一

由基努李維主演的《捍衛任務4》台灣即將搶先全球在3月22日上映,近期也釋出了首波影評的相關評論,許多觀影者看完後都給予了高度評價,表示這是:「有史以來的最好的動作片之一」,讓人相當期待這次的電影會有什麼樣的發展。

《捍衛任務4》斥資破億美金,找來甄子丹、真田廣之和比爾史柯斯嘉等強檔演員,前往約旦、日本、柏林和巴黎等國家拍攝,足見劇組這次野心相當大。官方近期也舉辦了首回試映會,獲得影評盛讚,紛紛給出正面評論:「有史以來最好的動作片之一」、「史詩級的打鬥場景」、並提到甄子丹在劇中表現相當亮眼。

主角基努李維先前就表示故事將與過往不同,過去是 John Wick 被人追殺,這次則是他主動追捕圓桌會。而甄子丹則表示他很享受電影的種種,非常滿意成品。綜合影評來看,讓人相當期待此次續作會有什麼樣的劇情,《捍衛任務4》在台灣將搶先於 3 月 22 日上映,IMAX、Dolby Cinema 同步上映,喜歡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