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選秀順位來到前10!Lebron James盛讚兒子Bronny:「贏過聯盟一堆小貓。」

NBA/選秀順位來到前10!Lebron James盛讚兒子Bronny:「贏過聯盟一堆小貓。」

NBA湖人隊的當家球星「Lebron James」最近雖然因傷缺席,但他私下可沒閒著,日前Lebron James在個人推特上發布對於兒子 Bronny James的評論,更直言表示他勝過聯盟許多「小貓球員」。

Lebron James的兒子「Bronny James」儘管目前還只是學生,但他已經因為詹皇之子的身份引起話題,由於先前 Lebron James 曾表示想與自己的兒子同隊打球,再加上 Bronny James 的實力在不斷地成長,近期在 2024 年的選秀預測已經來到前 10 順位。Lebron James 也盛讚兒子的實力,表示:「 Bronny James的實力已經贏過我今天看比賽一堆小貓等級的球員。」

NBA/選秀順位來到前10!Lebron James盛讚兒子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小貓這個詞彙在先前 Kevin Durant 評論籃網時期的隊友就已用過,聽來乍看之下雖有貶意,不過英文俚語有著「酷男人」的意思,或許 Lebron James 想用 Cats 緩和語氣,但還是很讓人好奇,他是覺得哪些球員不如他的兒子呢?而在 Bronny James 的不斷進步下,球迷是否有機會能看見父子同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