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RTH FACE發布全新2023春夏拉力越野系列 與「她們野行」女子特別系列商品!

THE NORTH FACE發布全新2023春夏拉力越野系列 與「她們野行」女子特別系列商品!

穿梭山林,挑戰陡峭山巔!The North Face發布全新一季春夏拉力越野系列,持續以創新科技助力戶外探索,打造全地形適用裝備,加入更具潮流感設計,透過兼具時尚與功能性的商品,既兼顧出色的運動表現,也讓探索者在跑步或戶外運動時,更能穿出獨有的個人風格。
 

The North Face 2023春夏拉力越野系列擁有出眾外形設計的機能防風外套,以自然原色為靈感拼接撞色,右袖臂上的TRAILWEAR轉印圖案,展現越野跑者不畏艱難永不止步的精神,高性能防撕裂WindWall™防風衣料,帶來更透氣耐磨的全面保護;配合同系列T恤,針織FlashDry-Pro™科技衣料可有效吸濕排汗,在增強透氣性的同時,保持運動全程柔軟舒適;拉力越野系列短褲經非氟化DWR防潑水處理,擁有更強的防潑水效果,右小腿和後口袋印有TRAILWEAR熱轉印圖案,明亮設計兼具時尚與潮流感;同系列長褲採用FlashDry-XD™材料,擁有更出色的耐磨及耐用性。在越野鞋款部分,2023 VECTIV ENDURIS採用High-Rebound EVA 高回彈發泡中底和適合台灣消費者的寬楦設計,進一步提升穩定性,增強緩震效果,即使進行長途越野,依然舒適合腳。

於此同時,The North Face在今年春夏也為女性探索者獻上全套越野跑裝備,除了同系列機能防風外套,採用FlashDry-Pro™衣料的小圓領衛衣,可加速吸濕有效排汗,確保野跑全程舒適暢快;以越野跑路徑為圖案的越野緊身褲,內接縫三角接片的拼合設計,讓褲子更加貼合身體,確保奔跑時腿部的靈活度,協助女性在野地裡肆意探索,輕鬆跨越各種地形障礙。

為了歡慶國際婦女節的到來,The North Face聯合多位全球戶外運動領域知名女運動員,共同創作推出新一季「她們野行」女子特別系列商品。靈感源自經典款的女子防風防水外套同樣採用非氟化DWR防潑水處理,可輕鬆抵擋偶發的雨勢,立體剪裁方式還原經典,配合系列專屬花色,讓女孩外出時更加亮眼;而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印花T恤採用超寬鬆剪裁,更顯時尚感,可搭配多種穿搭造型,T恤正面印有節日專屬圖案設計,搭配同款復古短褲及紫羅蘭色遮陽帽,與閨蜜及好友一同野行,探索更多大自然美景。

The North Face 2023春夏戶外探索系列及「她們野行」全系列新品正式登陸品牌官網及全台各大通路,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前往門市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