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女神同框了!Jennie、朴敘俊巴黎時裝周「驚喜合體」展現超強氣場!

男神女神同框了!Jennie、朴敘俊巴黎時裝周「驚喜合體」展現超強氣場!

2023秋冬巴黎時裝周為四大時裝周的最後一站,日期從2月27日開始至3月7日止,而在昨日最後壓軸登場的品牌便是CHANEL,本季CHANEL以品牌經典的「山茶花」為靈感,從秀場的環境到時尚單品都可以看見山茶花的意象,而本次CHANEL2023/24秋冬高級時裝大秀現場同樣也是星光熠熠,包含: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Jennie、韓國男神朴敘俊、日本厭世臉女神小松菜奈等皆現身秀場,一起來看看CHANEL大秀上藝人們的時尚穿搭!

身為「人間香奈兒」的Jennie雖然先前因為運動不慎跌倒受傷,右眼下緣仍需要貼上OK繃,但依然不影響她的狀態與氣場,在秀場上以一席俐落的白色連身褲裝登場,轉過身來也露出白皙美背,再搭配上煙燻妝的妝容,展現出十足的霸氣氣場。同場的另一位同樣也是氣場十足的就是韓國男神「朴敘俊」,他身穿白襯衫搭配上毛呢格紋針織外套,特別的是在外套上更有著山茶花的別針,充滿小巧思。

男神女神同框了!Jennie、朴敘俊巴黎時裝周「驚喜合體」展
照片來源:翻攝自Jennie IG

而日本女神「小松菜奈」也驚喜與老公菅田將暉現身秀場,這也是兩人婚後首度公開同台,在秀場上菅田將暉半蹲幫小松菜奈拍照的畫面曝光後也讓許多網友直呼:「超甜蜜」。而Jennie也在個人Instagram上曬出與小松菜奈臉貼臉的合照,兩大女神合體的畫面真的是太好看了。

CHANEL 2023/24秋冬高級時裝大秀正式落幕,不少品牌大使、摯友都受邀出席,包括:桂綸鎂、昆凌、張鈞甯、《阿凡達》系列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歌手H.E.R.、FKA Twigs、重啟版《緋聞女孩》女星惠妮皮克(Whitney Peak)、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小松菜奈與老公菅田將暉、日本時尚雙胞胎AMIAYA、模特兒秀珠、韓國演員朴敘俊與Jennie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