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搭質感聯乘駕到!AMBUSH x Air Force 1 Low 台灣販售資訊釋出!

百搭質感聯乘駕到!AMBUSH x Air Force 1 Low 台灣販售資訊釋出!

自去年發布以來,AMBUSH x Air Force 1 Low 便以高質感的內斂設計讓不少鞋頭魂牽夢縈,經過將近半年時光後,這雙有料聯乘也總算將於台灣地區迎來發售,期待已久的鞋頭總算能夠出手啦!

AMBUSH x Air Force 1 Low 延續上回運用在 Nike Dunk High的設計概念,將日本機車、卡車文化注入其中,延長 Swoosh 與鞋跟的穩定器皆直接呼應了改裝文化,採用3D規格製作的 AF1 鐵牌與鞋舌的 AMBUSH Logo 也為此次聯名點綴了彰顯身分的標誌性元素,黑白二色也保證了鞋款的全能搭配性。

AMBUSH x Air Force 1 Low將在3月9日上午10點於Nike.com正式發售,建議售價為新台幣5,800元,喜愛質感鞋履的讀者千萬別錯過入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