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頂!盤點Calvin Klein「5位代言人」,這辣的程度簡直大辣!

真的太頂!盤點Calvin Klein「5位代言人」,這辣的程度簡直大辣!

時裝品牌Calvin Klein所推出的服飾與內衣在簡約中又帶有設計感,更是許多潮男美女必備的單品之一,而Calvin Klein也與不少韓星合作過,其所拍出的一張張照片都展現出健康的時尚美感,就讓本文帶著各位讀者看看,Calvin Klein曾與哪些韓國女星合作代言吧。

 

BLACKPINK Jennie

被人稱為「人間香奈兒」的 Jennie,在與CK合作代言內衣後,其慵懶卻又充滿自信的眼神,獲得全球無數粉絲的喜愛,在今年與 CK 合作的時尚大片也受到了高度的讚賞,相信不少人看到 Jennie 就會聯想到經典的CK代言照,簡直就是行走的CK廣告招牌,讓人期待她接下來與 CK 的合作,又會呈現什麼樣不同的魅力~

 

宣美

曾為 Wonder Girls的成員、被稱為「南韓第一腿精」的宣美,先前也曾經代言過 CK,當宣美穿上CK內衣時也展現了她獨有的魅力,成功撐起深V款式,而宣美那雙大長腿也展現曲線美感。除了讚嘆宣美的自信美外,也再次讓人確信CK真的非常會找代言人。

 

鄭好娟

鄭好娟在風靡全球的影集《魷魚遊戲》中飾演姜曉一角,而她其實在轉戰戲劇圈前,就是一位知名的超模,更曾獲得世界前五十名的超模之一,也曾代言 Bottega 、Chanel 等知名時尚品牌。在先前拍攝 CK 代言照時,鄭好娟也憑著自身的專業,輕鬆的駕馭了 CK 內衣,並展現出她獨有的魅力,讓人能感受到屬於模特兒的專有氣場。

 

泫雅

相信各位讀者都非常熟識有著「韓國小野馬」之稱的泫雅,有著穠纖合度火辣好身材的她,過去也曾經代言過CK,無論是什麼樣的款式與顏色,泫雅都能展現她的自信和強大的魅力。不僅如此,她也曾與Dawn一起拍攝代言照,其所展現出的情侶感相當唯美,讓人看了就很甜很美!

 

李泳知

身為饒舌歌手的李泳知,雖然個性灑脫做自己,時常給人瘋瘋癲癲的形象,不過要她展現性感她可是不落人後。當她穿上CK內衣時所展現的性感魅力,也是相當驚艷,身上的刺青成了驚喜的妝點。這種反差美感,也讓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真的超級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