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歌都太Dope了!盤點《大嘻哈時代2》5位「最具冠軍相」選手!

這些歌都太Dope了!盤點《大嘻哈時代2》5位「最具冠軍相」選手!

2021年播出的台灣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再次掀起了嘻哈熱潮,而第二季也在2023年1月7日正式開播,在第二季節目中不論是評審陣容、新增的賽評環節以及全新的比賽賽制等,都讓大家耳目一新,《大嘻哈時代2》播出後討論度也居高不下。

目前節目來到第8集「JUDGE 評審主題賽」環節,21位選手中最終將淘汰9位,而在比賽越趨進入白熱化階段,網路上也出現許多討論「最具冠軍相的選手」的內容,一起來看看是哪些厲害的選手!

 

Gummy B

來自台大嘻研社的Gummy B 在去年2月推出了首張混音帶專輯《安泰 ANTAI》,當時專輯更是獲得了眾多歌壇前輩的推薦與好評,本次參加比賽前就獲得許多關注與討論,首集節目Gummy B帶來〈TBH〉一開口便驚艷眾人,爾後不管是在CYPHER的超炸演出,還是抒情走心的〈敦化南路〉都獲得大家讚賞,好像沒有什麼風格是他無法駕馭的,Gummy B不論在編曲還是唱腔上都充滿了特色與變化性,他也是網友心中最佳奪冠人選。

 

REX

和Gummy B冠軍呼聲不相上下的REX也是本季節目中實力非常堅強的選手,其中REX與E1and合作的〈Rush〉也被許多網友譽為是封神的作品,REX極具辨識度的聲音、神準的拍子,再搭配上後面節奏的變換讓評審感到相當不可思議,整個表演層次感與驚喜感十足,而REX的招牌喘息聲也有被網友們剪輯成一個合輯,喜歡聽REX喘氣的朋友們趕快手刀去循環播放吧!

 

阿夫Suhf

阿夫Suhf在第一季節目中就帶來讓人印象深刻的演出,60秒舞台帶來〈榜樣〉時更是炸翻現場的選手與評審們,那句「夢不夠大,起來重睡」也成為本季的經典金句,而在第6集和BARDI合作的歌曲展現了變奏的高超功力,一首歌中演繹了憤怒與慵懶兩種截然不同的調性,在最新一集比賽中帶來的〈夫錢〉再次把他獨有的vocal tone展現得淋漓盡致,而阿夫不論是在詞曲創作及演唱實力都展現超齡成熟度,也是網友們相當看好奪冠的大熱門選手。

 

O.Dkizzya

開播前知名度較沒有其他選手那麼高的「O.Dkizzya」在節目中不斷用實力來證明自己,在BLOCK TO BLOCK比賽中一個人帶來〈Day one〉寫出O.Dkizzya從雲林隻身到台中打拼的過程,曾經待過賭場也待過手搖飲料店,一路不放棄奮鬥到現在終於被大家看見,在這首歌中完全可以聽見O.Dkizzya的氣勢與殺傷力,他也更是被網友們譽為「本季的最大寶藏」。

 

阿跨面

極具個人特色的阿誇面在節目中總是腳踩一雙藍白拖,而在饒唱方面也是相當有特色,他將台語融合在歌曲中卻又一點都不違和,像是在第六集帶來的〈風光少年兄〉歌詞就引起許多網有的共鳴,將「台式浪子音樂」做出新高度,在最新一集節目中〈九五家滿〉唱出兄弟情,更是獲得迪拉胖大讚:「覺得他是我想要簽的人。」也讓人非常期待後面舞台阿誇面會帶來什麼樣更炸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