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灰熊隊球星 Ja Morant 限動又持槍遭處禁賽兩場,總教練更直言:無明確回歸時間!

NBA灰熊隊球星 Ja Morant 限動又持槍遭處禁賽兩場,總教練更直言:無明確回歸時間!

NBA灰熊隊球星Ja Morant雖然在場上始終保持勁爆的球員表現,不過場下的爭議似乎也漸漸湧出,上周他與未成年少年間的鬥毆、持槍威脅爭議仍在討論之時,這位明星後衛竟又惹出了一次持槍事件,這起事故也讓NBA官方以及灰熊隊球團介入調查,Ja Morant目前更是將面臨禁賽至少兩場的無限期離隊問題。

這起持槍事件起源是Ja Morant於IG上傳一部影片,影片中他身處於一家夜總會並與好友們狂歡,但在派對中他卻意外地拿起了一把手槍,雖然沒有做出擊發的操作,不過卻依然被NBA官方給盯上。由於NBA規則嚴格禁止球員在球隊旅行中攜帶或持有槍枝,且他身處的科羅拉多州也禁止在酒後持槍,因此目前NBA 發言人 Mike Bass 也對其祭出了至少兩場禁賽,灰熊隊總教練也表示Ja Morant並沒有明確的回歸時間。

事件逐漸發酵甚至影響到球隊後,Ja Morant也正式發出道歉聲明表示:「我對我的家人、隊友、教練、球迷、合作夥伴、曼菲斯市和整個團隊感到抱歉,我讓你們失望了」,聲明中也提道:「我要花些時間尋求幫助,並努力學習更好的方法來應對壓力。」,也希望這位明日之星能早日解決場下爭議,並再度回歸籃球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