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BLACKPINK Jisoo「個人單曲」預告照、發行時間曝光!

終於等到了!BLACKPINK Jisoo「個人單曲」預告照、發行時間曝光!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三位成員Jennie、Rosé與Lisa依序都發行了個人的SOLO單曲,而BLINK不斷敲碗的Jisoo個人單曲也終於有了新消息,在昨日(5)晚間Jisoo無預警在社群平台上釋出了新單曲的形象照與發行時間,貼文曝光後也瞬間湧入粉絲留言與按讚,目前該篇貼文也已經突破415萬次讚與10.8萬留言。

Jisoo昨日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公開了「Jisoo Coming Soon」的單曲預告海報,上頭更是直接寫著「2023.03.31」的日期,畫面可以看見一片綠意盎然的草地,再搭配上一件紅色的衣服,雖然不見Jisoo的身影,但仍讓粉絲們期待不已。而根據先前韓媒報導指出,Jisoo的個人單曲規劃為全海外的場地取景,也將與以往呈現出不同的風格,相信會帶給BLINK們一場視覺的饗宴。

有趣的事,先前同唱片公司旗下的新女子韓團BABYMONSTER曾在網路上發布了團員介紹影片,介紹了 7 位成員的來歷,在介紹到成員「Ahyeon」時,背景音樂Jisoo的聲音,讓許多網友猜測,這可能是 Jisoo 即將推出的新歌。不過先前有粉絲發現該首歌曲是BE’O 與 Mino 合唱的《Limousine》,所以較大的可能是Jisoo翻唱該首作品,並非近期將推出的新單曲,也算是解開了許多粉絲心中的謎底。

 

當然喜愛 Jisoo 的網友也不要煩惱,因為 Jisoo 確實會發布全新單曲,他在先前就在 IG 發文表示,將於今年 3 月 31 日發布新單曲,喜愛的粉絲們,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喔。如果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