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救世主就是現在!《七龍珠》官方推特釋出「撒旦先生」格鬥套裝抽獎活動!

成為救世主就是現在!《七龍珠》官方推特釋出「撒旦先生」格鬥套裝抽獎活動!

鳥山明老師所創作的《七龍珠》可說是全球最知名的動漫作品之一,除了主角悟空一行人外,不少個性豐富的配角也在粉絲中擁有極高的人氣,其中在原作中擔任搞笑角色的「撒旦先生」更是許多人尤其喜歡的小配角;日前《七龍珠》官方也宣布將推出一波免費抽獎,獎品便是粉絲夢寐以求的全球唯一一件「撒旦先生」格鬥套裝。

去年《七龍珠》官方便曾推出「比克大魔王披風」的官方套裝贈獎活動,今回推出的「撒旦先生」格鬥套裝則更加還原原作設定,除了服裝與披風的服裝配件外,他最引以為傲的世界冠軍腰帶也以等比例打造而成,還原精緻度絕非訪間能夠比擬。

目前官方贈獎活動也已正式開始(3月5日-3月9日),僅須透過轉發推文便有機會獲得這件服飾,各位龍珠粉可千萬別錯過成為救世主的好機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