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Outdoor一鞋全掌控!ASICS SPORTSTYLE GEL-KAHANA TR V2 搶先近賞!

復古、Outdoor一鞋全掌控!ASICS SPORTSTYLE GEL-KAHANA TR V2 搶先近賞!

日本運動品牌 ASICS 近年除了在慢跑、籃球等專業運動領域持續奮進外,與潮流品牌的合作也讓品牌對於球鞋設計有了更多想法,掌握流行趨勢下更是推出不少堪比聯名的大勢鞋款;而在 Outdoor 與 Gorpcore 兩大勢頭的正熱之際,ASICS 也再次推出全新 ASICS SPORTSTYLE GEL-KAHANA TR V2 鞋款,並賦予這雙戶外年輕跑鞋更全面的潮流屬性,究竟這次ASICS SPORTSTYLE GEL-KAHANA TR V2有什麼變化呢?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一番吧。

注入和魂基因的 ASICS SPORTSTYLE GEL-KAHANA TR V2 維持鞋款滿載的戶外機能感,網布鞋面及扣環綁帶設計皆相當呼應Outdoor風格,特別的是,鞋款將日本草鞋的工藝理論運用於鞋身,特別將另外一條鞋帶透過綁帶纏繞鞋身並繫於鞋跟處,除了為鞋面提供更多層次的設計分數外,也能給予腳步更全面的包覆及支撐感,搭配上大底處的品牌代表科技 GEL 亞瑟膠,腳感自然不在話下;此外,基礎的鞋帶系統同樣有著機能風的銀扣結構,設計上完全符合現代主流Outdoor風格的需求。

本次開箱的 ASICS SPORTSTYLE GEL-KAHANA TR V2擷取了近年復古流行的趨勢,以奶油白為鞋體主要配色,並以金屬銀的虎爪及鞋跟蜂巢設計加重其復古質感,鞋面中段以後則點綴上相當精細的軟木塞鞋面設計,同時將鞋款的復古與戶外氛圍一次拉滿,整體設計語言相當明確且穩定。

ASICS GEL-KAHANA TR V2 目前將在 2023 年 3 月 4 日於 ASICS 指定門市發售,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3,280 元台幣,有興趣的讀者可別錯過入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