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X Tiffany & Co.將推出第二波聯名?聯名鞋款「全新配色」搶先曝光!

Nike X Tiffany & Co.將推出第二波聯名?聯名鞋款「全新配色」搶先曝光!

球鞋界先前爆出的超重量級消息,就是Nike 和 Tiffany & Co. 破天荒聯名推出 Air Force 1 x Tiffany & Co. ‘1837’ 鞋履,該雙聯名切鞋也將於3月7日正式發售。而根據最新情報指出,Nike 和 Tiffany & Co. 的聯名不僅只這樣而已,將會推出另一款全新配色,日前Tiffany執行副總裁也悄悄在Instagram上曝光該鞋款。

原先釋出的Air Force 1 x Tiffany & Co. ‘1837’ 球鞋,鞋身採用黑色麂皮,LOGO則是搭載鮮明、經典的Tiffany綠。先前便傳出雙方合作將不只有推出這雙鞋款,早先Tiffany執行副總裁Alexandre Arnault 就在個人Instagram上釋出開箱文,同樣是 Nike x Tiffany & Co. 的聯名球鞋,配色卻與上一雙呈現相反,鞋身是以荔枝皮製成的Tiffany綠,而LOGO處和鞋舌成黑色、在鞋底則是以白色平衡整體色調,呈現出不一樣的 Tiffany & Co. 色調。

而且這雙全新配色球鞋的鞋盒也完全不同,外觀是NIKE鞋盒常見的橘色,內裏卻是Tiffany綠,看來相當高貴。不過根據消息,這雙球鞋製作量稀少,屬於「隱藏版」球鞋,目前是限定贈送給與品牌關係良好的人,到時候看看哪位明星腳下默默換了這雙隱藏名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