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世家 2023 春夏系列正式曝光!手套手拿包造型再度驚艷眾人!

巴黎世家 2023 春夏系列正式曝光!手套手拿包造型再度驚艷眾人!

Balenciaga 自從創意總監 Demna 上任後彷彿有著用不完的創意,每每推出新品皆能用頗具趣味的新設計抓住眾人的眼球,隨著2023春夏形象影片曝光後,我們也將迎來一系列更加前衛的單品,其中一款造型誇張的手套手拿包更是深深地烙印在所有時尚愛好者的腦海中。

去年2023春夏時尚秀場上 Demna 以「捍衛自我」為靈感延伸,上身單品剪裁不過份追求寬大,卻依舊保留著濃厚前衛風格;而這款搶眼的手套托特包(GLOVE LARGE TOTE BAG)更是其中數一數二特別的單品,採用小牛皮製成的包款上有一個可穿戴的手套,戴上手套後包款便自然會垂掛於肩膀上,將Y2K風格中最流行的「腋下包」改以更加浮誇的設計呈現。

該包款目前預計將於近日正式在Balenciaga實體門市與網路商店發售,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40,600元,熱愛強烈風格的讀者絕對可以好好期待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