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亞仁陷毒風波《地獄公使2》確定換角!最新演員陣容公開!

劉亞仁陷毒風波《地獄公使2》確定換角!最新演員陣容公開!

韓國影帝「劉亞仁」近日陷入吸食過量使用管制藥物異丙酚(俗稱牛奶針)的風波當中,在檢方進行藥檢時甚至還驗出了其他毒品的反應,也讓大眾感到震驚不已,而先前他所主演的熱門影集《地獄公使》甫決定製作第二季,更宣布原班人馬回歸的好消息,如今也因為毒品風波的關係,劉亞仁也確定被換角。

Netflix官方在今日宣布《地獄公使2》原先劉亞仁的角色「鄭晉守」將由新生代演技派演員金聖喆接手演出,同時官方也公開《地獄公使2》完整的演員陣容名單,除了第一季飾演律師「閔惠珍」的金賢珠、飾演直播下地獄的一般民眾「朴靜子」金信祿之外,還加入了梁東根、林成宰、文瑾瑩詮釋新角色,這也是文瑾瑩睽違2年再次接演戲劇的演出,演員陣容曝光後也讓許多影迷相當期待。

目前與劉亞仁相關的戲劇、廣告代言等僅有《地獄公使2》先開了第一槍,經紀公司也回覆:「劉亞仁正在積極協助所有調查,對於有問題的部分都會積極配合,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未來不曉得還會有哪些作品與廣告代言產生變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