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將有「九尾妖狐」?消息指出《尚氣 2》有望加入韓國英雄「白狐」

漫威將有「九尾妖狐」?消息指出《尚氣 2》有望加入韓國英雄「白狐」

《尚氣》是唯一以亞裔角色作為主角的漫威英雄電影,因此受到無數影迷關注,隨著續集即將推出,自然也有不少粉絲開始關注《尚氣2》的最新消息。近日在網路上便傳出《尚氣》續集中將會加入韓國超級英雄「白狐」。

漫威去年推出了韓國超級英雄團隊「Tiger Division」的獨立短篇漫畫,白狐便是其中一員。而在《尚氣與十環傳奇》中,出現了神獸「九尾妖狐」,因此有許多粉絲臆測,在續集當中或許能見到這位韓籍英雄「白狐」的身影。

圖片來源:翻攝自IMDb

目前這一切都只是網路討論的消息,漫威官方尚未證實白狐是否會加入,不過《尚氣2》電影製作已經在近期開始動工,隨著進度推展相信也會陸續有更多片段釋出,各位影迷可千萬不要錯過了。對於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