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上場下一樣勁爆!NBA灰熊隊球星 Ja Morant 遭控毆打並持槍威脅未成年人!

場上場下一樣勁爆!NBA灰熊隊球星 Ja Morant 遭控毆打並持槍威脅未成年人!

NBA灰熊隊當家球星Ja Morant雖然才進入聯盟3年的時間,不過勁爆的體能卻已讓他成為聯盟未來的門面,今年更正式推出與Nike合作的首雙簽名鞋,可謂是實力與名氣兼具的超級巨星。不過與球場上的好表現不同,日前Ja Morant遭《華盛頓郵報》報導指出,去年夏天他曾多次毆打一名17歲少年,更直接持槍威脅對方,場下私生活也再度遭到檢視。

據悉,《華盛頓郵報》日前取得兩起未公開案件報告指出,Ja Morant去年夏天曾於一家商場中與警衛發生爭吵,他與一位隨行人員更直接推了對方頭部一把,不過案件並沒有導致任何人被捕。不過在四天後Morant便被指出又在孟菲斯家中的籃球比賽多次攻擊一位少年的頭部,甚至在事後持槍闖入少年的住處,警方也因此傳來 Morant 進行詢問。

不過Morant卻表示他的行為純屬自衛,雖然過程他承認自己是先動手的一方,不過他卻表示少年明顯有侵略行為,不但在比賽中朝他的頭仍球,更在事後威脅表示:「我要像點煙火那樣燒了你家」!而這兩起案件最終當地檢察官皆拒絕對 Morant 提出指控,這場糾紛也直至今日才正式曝光。

稍早Morant的經紀人也通過向《華盛頓郵報》發表的一份聲明回應了這些指控,聲稱男孩和他的母親為了自己的經濟利益而攻擊莫蘭特,目前聯盟也將介入調查,你認為這位明日之星的未來是否會因此事生變呢?歡迎告訴我們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