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意想不到華流組合!Karencici×KnowKnow 全新單曲〈R&B Girl〉上線!

最意想不到華流組合!Karencici×KnowKnow 全新單曲〈R&B Girl〉上線!

最意想不到華流組合!最潮創作女聲Karencici上週五(2/24)驚喜發行與傳奇嘻哈團體Higher Brothers更高兄弟(原海爾兄弟)的核心人物KnowKnow合作的R&B單曲〈R&B Girl〉,作為2023年首發個人單曲,以R&B男女對唱情歌開門。而除了新歌衝出好成績外,身為各大時尚品牌、雜誌新寵兒的Karencici,應國際彩妝品牌M·A·C邀請,首次飛往巴黎時裝周參與時尚盛會。

照片提供:華研國際

〈R&B Girl〉作為Karencici 2023年首發個人單曲,踩著R&B音樂世界裡經典的Slow Jam性感節拍,與她獨特又辨識性高的嗓音,搭配KnowKnow獨有的饒舌vibe,在看似生活化又稀鬆平常的情侶對話之中,一來一往堆疊出了一個全新世代的愛情世界觀。兩人的聲線在製作人KVN的操刀下完美呼應,拿捏得恰到好處。一直非常喜歡KnowKnow音樂作品的她,大方承認是KnowKnow的粉絲,「他之前有一首歌叫做〈R&B All Night〉,我很喜歡。所以這首歌有點像是在以女生的角度在回覆他那首歌的感覺。」Karencici之前就知道KnowKnow在成為Rapper之前是一位保險業務員,因此在寫歌詞時,特別將保險業務員寫入詞中,藉此向偶像表達欣賞他音樂才華的心意,「雖然我不知道他聽完的反應,但希望他會喜歡。」

照片提供:華研國際

這次和偶像的合作,源於某次KnowKnow創立的潮流服飾品牌,透過官方社群平台聯絡Karencici,她趁著這個機會,主動詢問:「有沒有機會可以和你合作一首歌?」在確認對方有意願合作後,兩人便開始透過網路以「對寫」的方式創作,過程中完全沒見過面的兩人,甚至連遠端連線「通話」討論都沒有,卻有著很好的合作默契,Karencici將自己的段落完成後,KnowKnown在短短三天左右就完成了歌曲,Karencici談及創作過程,笑說:「我們的創作過程滿迅速的,沒有太多的互動,一切都很順利。」

從未到過歐洲的Karencici,因品牌邀請第一次前往巴黎參與時尚盛會在工作之餘,對於「古著」很有興趣的Karencici,一收工便跟著團隊前往巴黎最熱鬧的瑪黑區,6小時內跑了超過12家的古著店,最後看中一件「男款」黑白騎士外套,遠遠看到就令她興奮不已,穿上後更是開心大喊:「買了!買了!」開心向大家展現她的戰利品。搞笑的是,整個逛街的過程中,Karencici一路上目光都放在法國的美女身上,不斷和身旁工作人員討論,令大家哭笑不得,笑虧她應該多看一點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