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也要追劇追好追滿!盤點6部即將上線影集:《黑暗榮耀2》、《模仿犯》不能錯過

3月也要追劇追好追滿!盤點6部即將上線影集:《黑暗榮耀2》、《模仿犯》不能錯過

進入3月又有不少強檔影集要上線了,包含像是超受討論的《黑暗榮耀2》、《安眠書店》第四季第二部等作品都將強勢登場,也讓許多劇迷們期待不已。究竟在3月還有什麼影集即將上線呢?今番潮癮也整理了 6 部強檔影集,不論是復仇類型還是懸疑通通都有,喜歡看劇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了。

 

一、《性/生活 Sex/Life》第二季──3月2日上線

夜深人靜時,成年的觀眾們或許能挑戰這部尺度超大的《性/生活 Sex/Life》,在第一季不僅有著許多尺度超大的親熱戲,還有獲得無數人討論的「25公分大老弟」畫面。而在第 2 季中,能看到劇情更加錯綜複雜,像是女主角「比莉」前往尋找「布萊德」,正式展開三角戀關係,而隨著新演員加入也會讓劇情更加突破尺度。

 

二、《安眠書店》第四季第二部──3月9日上線

有著懸疑情節的《安眠書店》已經播映至第 4 季第 1 部分的前 5 集,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第 4 季第 2 部的劇情會如何發展。日前官方釋出的預告片中,最讓觀眾驚訝的就是妻子「樂芙」竟然現身了,畫面曝光後許多劇迷也紛紛猜測,這到底是男主角喬伊的內心世界,還是樂芙其實根本沒死?隨著第 4 季第 2 部分的上線,相信一切都能得到解答!

 

三、《黑暗榮耀2》──3月10日上線

韓劇《黑暗榮耀》憑著霸凌和復仇的題材,獲得無數粉絲的喜愛,觀眾們敲碗許久的第二季終於要在3月10日上線,這次女主角文同珢將會與當年的霸凌成員正面對決。在先前官方釋出的預告片中,可以看見霸凌成員「朴涎鎮」對著文同珢嘲笑說:「不管我殺了妳還是把你煮熟,都能再找一隻電捲棒對付你。」讓兩人的衝突達到最高點,讓人相當期待第二季會有什麼樣瘋狂的復仇故事。

 

四、《花書生熱愛史》──3月20日上線

《花書生熱愛史》是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故事講述打破所有傳統觀念的寄宿家庭「梨花園客棧」,其中客棧主人和三位寄宿生所發生的古裝青春浪漫故事。而本劇最受期待的,就是《暗黑榮耀》中的辛叡恩將會出演梨花園客棧女主人「尹端午」,並與 3 位小鮮肉男演員,厲雲、姜勳和鄭乾柱發生各種有趣的互動,喜歡浪漫喜劇的劇迷絕對不要錯過了!

 

五、《朝鮮律師》──3月31日上線

透過法律制裁壞人的律政劇大快人心,是不少觀眾的喜愛,那麼這檔《朝鮮律師》絕對不能錯過。故事講述為了由禹棹奐飾演的「姜漢秀」,原是為了向殺害父母的仇人報仇成為律師,卻意外幫助許多人們,因此成為了正義的律師,劇情溫暖且爽快。而與他共同出演的還有飾演關愛國家公主「李妍珠」的苞娜、車學沇飾演追求公正的律師,這個組合在開播前就獲得許多劇迷期待,可以期待一下喔。

 

六、《模仿犯》第一季──3月31日上線

台劇近年來是越來越多佳作推出,像是將在今年上線的《模仿犯》,劇情是改編自日本推理作家宮部美幸同名小說,描述 90 年代的台灣,所發生的連續殺人命案,但在劇情中,還會有檢警辦案的情形以及日益膨脹的媒體亂象,並找來吳慷仁、柯佳嬿、林心如、庹宗華、姚淳耀、范少勳、江宜蓉、夏騰宏等大咖出演,不只是超強卡司,具有共鳴度的話題,相信會讓各位台灣劇迷看得心有戚戚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