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林家兄弟」首度對戰!林書豪獲全隊最高分、林書緯繳出雙10成績

PLG/「林家兄弟」首度對戰!林書豪獲全隊最高分、林書緯繳出雙10成績

在1月26日時P. 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球團正式發公告宣布林書豪將返台打球,而林書豪在加入高雄鋼鐵人後也成功帶領球隊止敗,而在今日(28)則是球迷們眾所期待的「林家兄弟」大戰,在新北國王主場迎戰高雄鋼鐵人,新莊體育館也滿場共超過6540人前來朝聖。

而在比賽正式開始之前,林書豪與林書緯在場上也給彼此一個擁抱,媽媽也進場一起進行大合照,讓許多球迷們感動不已。在比賽一開始新北國王就打出一波16:6攻勢,但鋼鐵人也在調整狀態與戰術之後急起直追,在上半場結束時,林書豪拿下了10分、6籃板的成績,弟弟林書緯則是貢獻了2分與4助攻,新北國王與高雄鋼鐵人在半場結束戰成44:44平手。

下半場第三節開始國王隊靠著牧倫斯與楊敬敏持續得分、鋼鐵人頻頻失誤與手感不佳的狀況下,雙方分數拉開到了雙位數分差,雖然下半場林書豪仍有分數進帳,但仍無法成功逆轉比分,最終國王以101:88贏得本場比賽勝利,而林書緯繳出了10分、10助攻的數據,林書豪則是獲得全隊最高分23分、7籃板的成績。

賽後接受訪問時,林書豪被問到弟弟表現時,甚至一度講到哽咽,提到:「想到我們一起長大,他一直被小看......」而他也提到一直都有關心弟弟的表現,在今天的比賽中,只要弟弟有上場的時間,他也會打得特別賣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