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將與NewJeans合作?官方釋出「終極預告」,網:期待推出兔子包裝!

麥當勞將與NewJeans合作?官方釋出「終極預告」,網:期待推出兔子包裝!

2022年甫出道的南韓女子團體「NewJeans」在零宣傳、零預告的狀況下成功在全球打開知名度,也讓其獲得了「怪物新人女團」的美稱,先前成員也紛紛拿下Burberry 全球代言人、Louis Vuitton品牌大使、Gucci 品牌大使等,不僅時尚資源相當豐富,近日也傳出速食業龍頭「麥當勞」也將與NewJeans合作,也同步釋出了預告影片。

韓國麥當勞早先在社群平台上釋出了最新合作的預告影片,畫面中除了可以看見麥當勞經典的紅、黃配色之外,上方還寫著「Attention」字樣,而在hashtag處則是標示了「Can_you_guess?」,甚至原先的M字母也變成了兔子的樣式,不少人也瞬間聯想到NewJeans首張專輯主打歌便是〈Attention〉。今日(26)官方再次釋出提示包含了「Bunny」、「ENFP」等字樣都指向本次將與NewJeans合作,也讓許多粉絲們期待不已。

而在網路上也有網友開始將NewJeans的代表性標誌P在麥當勞的包裝上,打造出他們心目中期望的聯名套餐模樣,可以看見網友們將NewJeans的專輯封面以滿版的方式融合其中,瞬間讓麥當勞的外包裝增添許多可愛與復古之感。

目前韓國麥當勞官方尚未公開本次聯名的消息,Bunnies可要再等待一下了,各位讀者期待這次的聯名合作嗎?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