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宣布BTS j-hope成為最新「品牌形象大使」!

LOUIS VUITTON宣布BTS j-hope成為最新「品牌形象大使」!

韓國天團BTS去年宣布將暫時停止團體活動,其中成員j-hope也在去年7月時推出了第一張SOLO專輯《Jack In The Box》,他也是團體中首位推出個人專輯的成員,而在今日(24)時尚品牌LOUIS VUITTON宣布j-hope 成為最新「品牌形象大使」,更釋出了形象照。

防彈少年團BTS打破了無數的公告牌記錄,並被時代雜誌評為年度 100 位最具影響力人物,在全世界有著極高的正面影響力,在今年1月16日時,DIOR宣布BTS成員Jimin為品牌全球代言人,而在今日LOUIS VUITTON則是宣布j-hope成為最新品牌形象大使。品牌也表示:「j-hope 作為獨唱藝人的態勢也不斷地在增強中,他以其樂觀的活力、精確的編舞和創造性的音樂曲風而受到全世界歌迷的喜愛。憑藉台上台下傑出的表現,j-hope 繼續突破藝術界限,並激勵著全球觀眾。」

j-hope最近也參加了LOUIS VUITTON 2023 秋冬男裝秀,未來也期待j-hope與品牌一起開創更多激動人心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