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互嗆最終章登場!Marz23、ØZI釋出最新單曲〈情勒 GASLIGHT〉!

公開互嗆最終章登場!Marz23、ØZI釋出最新單曲〈情勒 GASLIGHT〉!

不曉得各位讀者有沒有follow到前陣子Marz23與ØZI兩人互相退掉彼此Instagram追蹤的事件,甚至在15日時Marz23於限時動態上發出ØZI的對話紀錄,畫面中可以看見Marz23面對ØZI持續已讀不回的狀態時,寫下:「難道我們不是兄弟嗎」、「再繼續已讀不回啊」,ØZI僅僅只回覆了一句「K thats enough stfu」,許多網友見狀後也紛紛在Dcard、PTT上討論兩人是否鬧翻?而在今(24)謎底也終於揭曉,Marz23 x ØZI 2023天黑後的新作 〈情勒 GASLIGHT〉正式上線。

先前Marz23與ØZI在社群平台上公開吵架的行為成功引起了許多粉絲們的關注,而在6天前Marz23發出了一支在錄音室製作歌曲的影片,當Marz23正苦惱歌曲verse2該找誰來唱時,ØZI便從門外推門進入,影片就停在兩人對視後傻眼的模樣,這段影片也預告了兩人即將有全新合作。而在今日(24)Marz23 與 ØZI 合作的新歌 〈情勒 GASLIGHT〉也正式釋出,原來先前的「公開吵架」也是宣傳新歌的一個環節。

新單曲〈情勒 GASLIGHT〉講述著現代社會充斥著「情緒勒索」的現象,每當遭逢情勒時又無法自拔地就範,得到越多愛,同時被越多隱性的刀架在脖子上反噬,終究葬送在自己的善良,兩人也透過這首歌曲宣洩出別再情勒的宣言。而兩人夢幻連動的合作也讓許多粉絲紛紛留言說道:「我最想要的組合終於來了」、「真的是夢幻組合」、「這組合太讓人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