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捲來新細節!INVINCIBLE 首次攜手 Carhartt WIP 打造「Advanced Exploration」聯名系列!

龍捲風捲來新細節!INVINCIBLE 首次攜手 Carhartt WIP 打造「Advanced Exploration」聯名系列!

INVINCIBLE® 15 週年精彩的合作企劃持續不間斷!與多方單位相互合作激起的火花可說是各自精彩、樣樣迷人,今年3月,INVINCIBLE® 將再次捎來令人振奮的好消息,協同長期合作 Carhartt Wip 推出一系列聯名作品,勢必將再次掀起波瀾,席捲街頭。

本系列設計發想「Advanced Exploration」為主軸,回顧INVINCIBLE® 的過往聯名合作中,總是不斷追求進步與創新經典,探索流行市場的全新視野 ; 而Carhartt WIP 每季皆為時尚流行注入嶄新單品,保有工裝元素為前提之下加以進化改良,延續了品牌經典的精神所在。對於保有故事性並不斷進化的理念可說是和 INVINCIBLE® 不謀而合,同時也成為雙方首度合作的契機。聯名系列由 INVINCIBLE® 與日本知名設計師 Shinsuke Nakada(中田慎介) 所合作打造。中田慎介多年鑽研美式風格,本次中田慎介先生特別將設計理念加入了台灣長達30年傳統釣蝦場在地文化,且融合自身擅長的回顧品牌歷史檔案,進而加深穿著上以經典為出發並加以融入創新的新體驗,如:加大的版型、顏色的碰撞運用、細節的考究等等,在保留Carhartt WIP工裝本質同時,增加戶外生活所需的設計細節,注入獨樹一幟的實用主義,賦予本次聯名全新面貌。

系列迎來了多款單品,延續了 INVINCIBLE® 龍捲風 Logo 結合Carhartt WIP 招牌 C Logo,雙方的聯名標籤彰顯本次聯名特別之處。其中來自 Carhartt WIP 的經典工裝- Chore Coat,便巧妙地拆解了 Detroit Jacket 的口袋,重新融合至本次單品,呈現簡潔、富有都市休閒的視覺感受,更配置了隱藏式連帽設計,保留經典外觀之餘,在不同環境下也提供更多穿搭選擇 ; 經典單品 Double Knee Pant 加以重新進化,為街頭工裝注入一份戶外機能感,有別與以往的褲型設計,剪裁更為寬鬆、膝部處新增了大容量口袋、腰部更換為鬆緊綁帶,帶來更舒適的穿著感受。

本次聯名均採用了簡約色調與剪裁,給予穿搭風格最直觀的感受及定義,也充分地將別出心裁的小細節融入日常生活,完美展示了雙方的實用美學。聯名系列將於3月4日在雙方品牌指定專門店正式發售,有興趣的讀這可別錯過入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