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回憶湖人隊趣聞!曾收到「KB」神秘訊息不解:怎麼有我電話?

NBA/林書豪回憶湖人隊趣聞!曾收到「KB」神秘訊息不解:怎麼有我電話?

曾在 NBA 引發「林來瘋」風潮的體育巨星林書豪,儘管輾轉來到台灣比賽,至今仍會分享他過去在NBA的經驗和故事,近日林書豪就在抖音分享了自己與Kobe Bryant的特別互動。

圖片來源:翻攝自Los Angles Times

據《CLUTCH POINTS》報導,林書豪日前在抖音上分享在 2014 年剛加盟湖人時,由於「林來瘋」爆紅,當時他為了避免陌生來電特地辦了一隻新門號,而這個號碼僅有家人及摯友知道,但某天他卻收到一封來自「KB」神秘訊息,KB問他:「嘿,預計在下禮拜的上午6點或5點45分,你要跟我一起訓練嗎?」林書豪起初不清楚這位「KB」是誰,但是他隨即意識到這位KB應該是湖人隊傳奇球星 Kobe Bryant ,但是他始終搞不懂,為什麼他會有自己這隻私密電話。

林書豪雖然加盟湖人隊,僅與 Kobe Bryant 當過短暫 1 年的隊友,他表示這段期間有相當多印象深刻的經歷,他們時常用手機交換意見,卻也因為兩人意見不合而不說話,直到下一季林書豪被交易至黃蜂兩人才重修舊好。你對於林書豪的 NBA 生涯最值得稱道的是甚麼事呢?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