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相信!周杰倫經典神曲〈愛在西元前〉歌詞年份竟「面臨過期期限」!

不敢相信!周杰倫經典神曲〈愛在西元前〉歌詞年份竟「面臨過期期限」!

「哥中之哥」的周杰倫創作出無數膾炙人口的歌曲,包含像是:〈夜曲〉、〈一路向北〉、〈以父之名〉、〈楓〉等都是至今大眾仍琅琅上口的作品。近日知名臉書粉絲團「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就發現其經典歌曲〈愛在西元前〉歌詞中的年份已來到了過期期限,更製作梗圖開玩笑詢問杰倫會不會改歌詞,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愛在西元前〉是一首以美索不達米亞文明為主題所發想的歌曲,其中歌詞唱到:「古巴比倫王頒布了漢摩拉比法典/刻在黑色的玄武岩/距今已經三千七百多年」,不過到了明年2024 年時,便是漢摩拉比出版的第3800年,「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就打趣地說道周董已經不能再唱距今 3700 年,希望明年能夠重新更改歌詞。

 

這張梗圖一出,便引來許多網友留言,也跟著留言吐槽:「漢摩拉比法典現在放在羅浮宮,沒有櫥窗喔,不用像歌詞說的站在櫥窗前凝視」、「徐壞鈺的有怪獸地球40億人口,現在也不能唱了。」雖然有趣,但相信粉絲最期待的還是周董出新歌吧!他在 2022 年所推出的〈最偉大的作品〉就登上了國際唱片業協會(IFPI)2022年全球最暢銷藝人榜第 9 名,如果他重製〈愛在西元前〉,一定又能掀起周式旋風。你期待周董出新歌嗎?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IFPI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