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 adidas 虧損12億歐元將找回肯爺合作,簽約金更有可能向上調漲!

外媒爆料 adidas 虧損12億歐元將找回肯爺合作,簽約金更有可能向上調漲!

去年年底由於歧視猶太的言論持續延燒,最終adidas決定與合作多年的肯爺(aka Ye or Kanye West)結束 YEEZY 系列的合作關係,當初以生產的大量鞋款卻從至寶變成了燙手山芋,前陣子網上更傳出adidas有意以低價出售這些鞋款的消息,讓一票想趁便宜時刻收鞋的鞋頭甚至有些期待;想不到最近網上的風向竟又180度大轉變,據全球嘻哈媒體Rap TV爆料指出adidas由於虧損嚴重,不但有可能找回肯爺合作,更有意以更高薪與其重新簽約。

adidas與肯爺分手後雖然總算遠離了爭議風暴中心,不過先前的2023年財報中卻出現了高達12.9億歐元的赤字,大量積累的YEEZY鞋款與先前生產鞋款的原料及人力費用皆是原因,這些產品也在持續消耗品牌的資源與耐心,Rap TV的爆料在此刻也引起不少網友的共鳴。

雖然adidas的虧損缺口的確是品牌需要思考的問題,不過以一個全球運動品牌的規格看來,不論是選擇或是結束合作關係皆是相當重大的決定,簽回目前仍無人敢觸碰的肯爺對於品牌形象來說絕非明智之舉,且未來adidas仍需重蹈覆轍的考慮對方的情緒問題,此次爆料要成真的機會確實是有些難度,YEEZY粉更想要肯爺回來還是超低折扣呢?歡迎告訴我們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