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相信!FENDI大秀「許光漢、宋慧喬」夢幻同框合體!

不敢相信!FENDI大秀「許光漢、宋慧喬」夢幻同框合體!

FENDI於義大利米蘭當地時間2月22日下午舉辦2023秋冬系列女裝大秀,全球來自電影、娛樂和音樂各界的藝人嘉賓皆耀眼出席、共襄品牌盛會,包括:FENDI 品牌大使宋慧喬與許光漢、曾演出人氣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 Gwendoline Christie;飾演《黃蜂》而獲得2022年艾美獎提名的 Christina Ricci,還有多位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嘉賓等都盛裝出席,一起來看看FENDI大秀上藝人們的時尚穿搭吧。

不敢相信!FENDI大秀「許光漢、宋慧喬」男女神同框合體!
照片來源:FENDI提供

在本次FENDI 2023秋冬系列女裝大秀上,品牌好友宋慧喬與許光漢也都出席活動,兩人更是在會場上同框合照,也讓許多網友驚呼:「突破次元了!」只見女神宋慧喬身穿灰色系長版大衣,搭配上桃紅色的包包,整體看起來低調卻又不失亮點,搭配上空氣瀏海與公主頭長髮,看上去相當逆齡。而另一位台灣男神許光漢則是身穿一席黑色西裝,展現出成熟的魅力。兩人在會場上同框合照後,許光漢更是對宋慧喬鞠躬致意,化身小粉絲的他也逗樂了偶像,現場氣氛相當歡樂。

除了兩位國際巨星現身秀場之外,日本模特兒暨女星川口春奈和演出 Netflix 實境秀《璀璨帝國》的菲律賓名媛 Heart Evangelista、韓國女團(G)I-DLE成員宋雨琦、以及多位品牌摯友和 Fendi 家族成員均有出席,其中包括 Leonetta Luciano Fendi、社交名媛 Zita d'Hauteville 與 Kyra Kennedy,以及時尚圈新面孔 Mia Regan等,現場星光閃耀,再現品牌魅力風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