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的地獄!《黑暗榮耀》釋出第二季最新「視覺海報、預告片」!

歡迎來到我的地獄!《黑暗榮耀》釋出第二季最新「視覺海報、預告片」!

韓劇《黑暗榮耀》一劇探討的是校園暴力霸凌的故事,宋慧喬飾演的是受害者「文同珢」,她在長大後要為過去那段被霸凌的過往,帶來一段驚心動魄的復仇,大快人心的精彩劇情更是獲得無數劇迷喜愛。隨著第二季開播在即,官方早先也釋出了第二季的視覺海報和預告片,並在海報上寫著:「快來,歡迎來到我的地獄」。

第二季主軸是「文同珢賭上整個人生的復仇計畫即將開始」,在第二季的預告片中,就能霸凌五人組的朴涎鎮與文同珢(宋慧喬 飾)正面交鋒,朴涎鎮直接狠嗆:「妳一出生就過著人間地獄的生活了」、「不管我殺了妳還是把妳煮熟,都能再找一隻電捲棒對付妳」,絲毫沒有悔意,究竟文同珢是否能復仇成功?另外,全宰寯說的一句:「我剛剛收到死人傳的訊息。」裡頭也暗藏玄機,讓許多影迷都相當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歡迎來到我的地獄!《黑暗榮耀》釋出第二季最新「視覺海報、預告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而在預告片最後還出現了大火的場景,相信第二季的場面精采絕對會勝過第一季。《黑暗榮耀》第二季將在3月10日上線,喜歡的讀者們千萬不要錯過了!如果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