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西瓦 Kasiwa 發行首張個人創作專輯!「老闆娘」aMEI驚喜現身站台!

葛西瓦 Kasiwa 發行首張個人創作專輯!「老闆娘」aMEI驚喜現身站台!

葛西瓦 Kasiwa 首張個人創作專輯《我這裡有一批很純的你要不要 Ita》已正式發行,專輯邀請金曲製作人米奇林 MCKY 、饒舌歌手兼作詞人張伍、同理 ZUNYA 、 Shawn 組成強大音樂製作戰隊進入深山野外閉關寫歌,共收錄 12 首包含純母語及中文結合原住民族語的創作,是葛西瓦 Kasiwa 堪稱最「純」的一張作品!昨(2/21)葛西瓦 Kasiwa 舉辦唯一一場的「我這裡有一批很純的你要不要 Ita — 醇享會」,邀請眾多圈內好友共襄盛舉,不但現場演唱新歌,更有請專輯製作人米奇林 MCKY 與葛西瓦 Kasiwa 雙人對談,暢聊歌曲內幕!

葛西瓦 Kasiwa 發行首張個人創作專輯!「老闆娘」aME
照片提供:野聲音娛樂

為了新專輯,昨(2/21) 葛西瓦 Kasiwa 舉辦了新專輯唯一一場的「我這裡有一批很純的你要不要 Ita — 醇享會」,現場邀請眾多媒體與圈內好友,更是葛西瓦 Kasiwa 首度將專輯中的新歌如此近距離的分享給大家,而對葛西瓦 Kasiwa 來說「每一次創作的過程都像是豐年祭」,因此這場活動除了是發表創作,更是一場兄弟、家人與夥伴們的同歡派對,葛西瓦 Kasiwa 也在活動開始前特別感謝一直支持著他的大家。特別的是昨 (2/21) 是「世界母語日」;開場時葛西瓦 Kasiwa 以專輯中的第一首歌 — 純母語創作〈過站不停〉揭開序幕,也象徵著帶著初心向前走的瀟灑,為昨日的「醇享會」賦予了相當深重的意義。

葛西瓦 Kasiwa 發行首張個人創作專輯!「老闆娘」aME
照片提供:野聲音娛樂

月初才推出MV的〈跟你媽媽說〉,則是葛西瓦 Kasiwa 與好友玖壹壹--健志的合作曲,首次合作的他們默契一拍即合,葛西瓦 Kasiwa 更大讚健志是相當「來勁的男人」!而在正式演唱這首歌時,健志也驚喜現身舞台,首次正式在舞台上合唱這首歌!提到健志如此義不容辭的前來站台,葛西瓦 Kasiwa 笑說:「一開始其實不好意思麻煩到健志來現場,沒想到他有一天竟然主動跟我說要來,內心真的很感動,不知道要怎麼表示我的感謝。」健志則在旁開玩笑說道:「我是因為知道有酒所以馬上說一定要來!」此外,健志也分享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 DEMO 是與製作人米奇林在酒吧,他分享:「當時喝了一點酒,聽到這首歌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很想跟著跳舞,直到歌曲完成填詞,更是聽一聽就覺得『中了』!」

葛西瓦 Kasiwa 發行首張個人創作專輯!「老闆娘」aME
照片提供:野聲音娛樂

最後的最後,主持人也驚喜宣布「老闆娘」aMEI 其實全程都在台下默默當個觀眾欣賞這場完美的演出,包括同門的 ANNA 安那、持修、BOXING ,皆在場用行動展現支持!aMEI 更擔任最後的「彩蛋」,來到舞台上分享自己的心得,大讚葛西瓦 Kasiwa 進步很多:「從 BOXING 時期到葛西瓦 Kasiwa 從自己出發做專輯,一路看他歷經撞牆期、沒信心的階段;再到現在的成長跟進步,真的很替他開心。」葛西瓦 Kasiwa 首張個人創作專輯《我這裡有一批很純的你要不要 Ita》已於各大數位音樂平台全面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