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美式靈魂烙上丹寧!Stüssy & Levi’s® 聯名系列台灣發售資訊正式曝光!

正宗美式靈魂烙上丹寧!Stüssy & Levi’s® 聯名系列台灣發售資訊正式曝光!

美國潮流元祖品牌Stüssy與全球永續丹寧領導品牌Levi's®於今日攜手宣布全新2023聯乘膠囊系列,於80年代末及90年代初期誕生於南加州衝浪聖地的Stüssy;與170年前便創建於舊金山的Levi's®,兩大品牌皆發跡於美國加州,並長期備受潮流圈熱烈矚目。2023年,作為全球最歷久彌新的風格象徵之一的Levi's® 501®迎來別具意義的150週年里程碑;進而成為Stüssy & Levi's®聯乘膠囊系列的幕後推手,雙方品牌聯手,於兩款Levi's®經典單品—501®和Type II丹寧夾克外套上注入Stüssy獨具魅力的設計美學。

聯乘膠囊系列中的501®丹寧褲,有著粗曠、仿舊水洗淺藍色澤,原創經典版型搭配直筒褲管、五口袋及聯乘限定排釦。左前和右後褲管以浮雕工法呈現本次Stüssy & Levi's®聯乘限定圖案;再者,將Levi's®經典雙馬皮牌結合Stüssy LOGO的限定皮標也是一大必收特色。為致敬經典之作501®的150週年紀念,聯乘系列的501®丹寧褲的口袋上,有著與眾不同的細節:內袋中的特殊印花與後口袋的週年紀念紙標。

Type II丹寧夾克外套以相同的粗曠、仿舊水洗淺藍面料呈現,與同系列501®丹寧褲相互映襯。單品變革以呈現更方正的版型,同時順應時下年輕人穿用習慣,改為較為寬鬆的袖口並增添雙貼邊口袋,而細節的部分,增添了異材質拼接的燈芯絨衣領、聯名限定鈕釦,亦採用Baja巴哈(位於墨西哥西北部與加利福尼亞灣之間的廣闊乾燥山區)為靈感的內口袋印花,最令人眼睛一亮的,則是內裡的隱藏圖騰—Stüssy經典8號黑球LOGO印花。背面以浮雕工法亦飾有和下身相同的Levi's®經典鈕釦與顛覆性Stüssy雙S設計品牌標誌融合,運用破格視覺效果與觸覺特色展現雙方品牌的美式叛逆。

Stüssy & Levi’s® 將於 2 月 24 日星期五於 Stüssy 台北及台中旗艦門市、Levi's®東區旗艦店和Levi's®高雄崛江旗艦店限定販售,丹寧夾克售價為NT 8,900 元、501®丹寧褲為NT 6,900 元,有興趣的讀者可別錯過入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