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還有特別搶先場!新海誠最新力作《鈴芽之旅》3月2日正式上映!

台灣還有特別搶先場!新海誠最新力作《鈴芽之旅》3月2日正式上映!

日本知名動畫導演新海誠所推出電影,包括:《你的名字》、《天氣之子》都受到高度評價和支持。新海誠全新電影力作《鈴芽之旅》先前已經在日本上映,近日官方也宣布終於將登台。

《鈴芽之旅》是根據 311 東日本大地震為背景的最新力作,故事描述主角鈴芽遇到了一名尋找「神秘之門」青年草太,並在因緣際會下,發現了一扇老舊之門,卻發現不久後,日本四處各地開始出門相似的老舊之門,若是不及時關閉便會為日本帶來災難,而在這扇神秘之門的引導下,鈴芽踏上了一趟關閉門的旅程。

台灣還有特別搶先場!新海誠最新力作《鈴芽之旅》3月2日正式上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鈴芽之旅》已經在日本上映,票房突破 135 億,蟬聯日本票房 3 週冠軍,無論是在劇情及畫面都受到無數人的肯定,台灣宣布將於3 月 2 日,IMAX、4DX、Dolby Cinema 版本同步上映,此外也將於2 月 25 日起至 2 月 28 日舉辦「《鈴芽之旅》全台特別搶先場」,喜歡新海誠的影迷們千萬不要錯過了。如果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