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比特級咒物的電競設備!Higround 聯手《咒術迴戰》釋出跨界聯名機械式鍵盤!

堪比特級咒物的電競設備!Higround 聯手《咒術迴戰》釋出跨界聯名機械式鍵盤!

隨著動漫領域持續佔據流行文化的頂點,動漫周邊商品的跨界聯名也絲毫沒有停下腳步的意思;四月即將迎來第二季內容的人氣動漫《咒術迴戰》近期也與遊戲鍵盤品牌Higround合作,打造出咒術迷們難以抗拒的跨界聯名系列。

這回雙方合作共推出 Basecamp 65 和 Summit 65 兩種機械式鍵盤,鍵盤分別採用矽膠泡沫材質與鋁製框架打造,並皆擁有抗油耐汙的PBT鍵帽,聯名的重點莫過於採用獨特染藝手法印上的《咒術迴戰》圖畫設計,兩款圖案分別以主角虎杖優仁與體內的詛咒之王「宿儺」以及咒術高專對決為靈感,相當乾淨俐落的展現出雙方合作的聯名重點。

Higround 《咒術迴戰》系列鍵盤預計將於2月24日中午12點(北美時間)在Higround網站上發售,喜愛這部作品的讀者可別錯過入手的好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