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實際還原的唯一特例!《寶可夢》推出「1/10比例 吼鯨王超巨布偶」!

無法實際還原的唯一特例!《寶可夢》推出「1/10比例 吼鯨王超巨布偶」!

去年經典動畫《寶可夢》中持續奮鬥25年的靈魂人物小智與皮卡丘總算在去年的《寶可夢 旅途》中奪下世界冠軍,《寶可夢》IP也在這段時間內迎來了高潮,針對粉絲們推出的周邊產品更是每每推出便被秒殺;近日日本《寶可夢》網路商店「寶可夢中心 (Pokémon Center)」也在這波熱潮下正式推出旗下巨大布偶系列的最新作「1/10比例 吼鯨王超巨布偶」。

吼鯨王作為作品中最巨大的寶可夢,本次即使是時常推出巨大布偶的「寶可夢中心」也僅能以縮小尺寸推出這尊布偶,不過即使如此,這尊布偶的體長依然達到了145公分,超大體型甚至可以對比國小學童,因此該商品在釋出消息後也引起不少寶迷們的討論。

而「1/10比例 吼鯨王超巨布偶」目前也已於「寶可夢中心」網路商店開放預購,建議售價售價 49,500 日元,有興趣的寶迷可別錯過收服這隻水系寶可夢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