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位女英雄集合!《驚奇隊長2》釋出最新宣傳海報:將於11月10日上映!

3位女英雄集合!《驚奇隊長2》釋出最新宣傳海報:將於11月10日上映!

漫威官方近日釋出了全新電影《驚奇隊長2》的宣傳海報,在海報中可以看見「驚奇隊長」、「驚奇少女」、「莫妮卡‧藍博」3位女英雄集結的畫面,先前漫威總裁「Kevin Feige」也表示這次驚奇少女將會有精彩的戲份,最新海報曝光後也再次掀起影迷們熱烈討論。

先前Kevin Feige受訪時就曾透露,在《驚奇隊長2》中「驚奇少女」雖然是初試啼聲,不過就跟 Tom Holland的蜘蛛人登場一樣,會為電影帶來不一樣的活力,他也表示「驚奇少女」在電影中將出盡鋒頭,甚至蓋過「驚奇隊長」的風采。而這次的《驚奇隊長》,就像是小型的「復仇者聯盟」一樣,各位影迷可以好好期待了。

3位女英雄集結!《驚奇隊長2》釋出宣傳海報:將於11月10日
圖片來源:翻攝自Twitter

不過《驚奇隊長2》先前原定於2023 年 7 月 28 日上映,近日無預警宣布改成 11 月 10 日上映,雖官方並未說明原因,不過外界猜測或許是檔期重疊緣故,喜歡的影迷朋友可能要再等等了。如果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