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絕對不能錯過!LEGO X BTS 積木套組曝光,7位成員迷你人偶超萌登場!

阿米絕對不能錯過!LEGO X BTS 積木套組曝光,7位成員迷你人偶超萌登場!

韓國男子團體BTS自2013年出道後,屢屢創下驚人的好成績,不僅接連登上美國告示牌Billboard 200強專輯冠軍,更曾受邀參加聯合國演講大會,成為全球最夯的大勢團體,然而團體在去年6月時宣布暫時停止團體活動,金碩珍(Jin)也在去年底時入伍,雖然暫時看不到7人合體的演出,但近期LEGO官方也正式釋出了與BTS合作的積木套組,歡慶出道十週年。

先前在LEGO IDEAS 平台獲得許多支持的南韓天團BTS積木組將正式發售了!LEGO「21339 防彈少年團 Dynamite」精細的還原了BTS英文單曲〈Dynamite〉MV場景,7位成員的樂高人偶都穿上與MV相同的服裝,甚至還為每個團員設計了獨家的髮型零件,考驗各位阿米能否一眼就認出這7個人偶公仔分別是哪一位成員!

阿米絕對不能錯過!LEGO X BTS 積木套組曝光,7位成

除了人偶之外,〈Dynamite〉MV當中的場景也不馬虎,包含了一間準備好要迎客的甜甜圈店,當中不僅有可以調整的甜甜圈招牌,還有附贈了甜甜圈小配件,讓大家可以隨心擺設搭配,此外還有黑膠版〈Dynamite〉等迷你積木版專輯、籃球場的籃框與籃球以及超可愛的冰淇淋車等小細節都被細緻的刻畫成積木。

阿米絕對不能錯過!LEGO X BTS 積木套組曝光,7位成

最特別的便是在積木拼成的舞台上,7位成員可以一起展現舞蹈,彷彿就像在演唱會現場一般,帥氣又可愛。LEGO「21339 防彈少年團 Dynamite」將於3月1日正式發售,盒組當中共有 749 片零件,建議售價為台幣 3,199 元(美金 99.99 元),阿米們可千萬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