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至尊碰上四眼笑臉!Supreme 暌違多年再度攜手 CPFM 打造全新聯乘!

街頭至尊碰上四眼笑臉!Supreme 暌違多年再度攜手 CPFM 打造全新聯乘!

街頭至尊 Supreme 近年除了與Nike推出不少雙優秀的聯名鞋款外,與各方街頭品牌的合作更是一次次激起潮流愛好者的購買欲望;而就在上週 2023 春夏系列釋出後不久,Supreme 與大熱街頭品牌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CPFM)再度合作的全新聯名系列也在網路上正式曝光,並將以最火熱的美式街頭風格榨乾信徒們的荷包。

本次設計依舊以CPFM標誌性的手繪標語作為主要視覺,多色連帽衫雖然色彩繽紛不過卻維持著低飽和的用色,夾克則有著更能代表Supreme靈魂的自由女神拼貼設計,完美展現這對美式街頭的頭牌雙人組強烈風格。

Supreme x Cactus Plant Flea Market 聯名系列目前將於2023年春夏季度內正式推出,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好好備妥銀彈,準備迎接這系列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