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聯盟史上最大衝突!場上鬥毆「12人遭驅逐離場」,網:天母大亂鬥!

T1/聯盟史上最大衝突!場上鬥毆「12人遭驅逐離場」,網:天母大亂鬥!

台灣職籃T1聯盟昨日(19)由桃園雲豹對上台啤英熊,比賽最終桃園雲豹以120:108取得本場比賽的勝利,但在第四節倒數50秒時,雲豹隊的陳孝榕與英熊隊的蔣淯安在球場上大打出手,甚至連教練都衝到場上加入戰局,雙方共有12人被驅逐出場,這也堪稱是T1聯盟史上最嚴重的一次衝突,影片曝光後也被許多網友紛紛調侃:「背景音樂灌籃高手配樂,簡直就是熱血啊」、「一場球賽能看到兩種比賽。」

昨日(19)桃園雲豹作客台啤英熊的第四節比賽剩下50秒時,雲豹陳孝榕持球進攻對上蔣淯安的防守時,他左手肘出拐擊中了蔣淯安臉部,隨後蔣淯安也馬上推了一把,雙方開始扭打起來,雖然裁判有將兩人緊急架開,但同時間台啤英熊的助理教練林玠禾衝上場對陳孝榕揮拳,再次引發一波衝突,一群球員們繼續在場邊持續有肢體的衝突,不少球員更是被推倒在地上,場面相當火爆。

而這場大型衝突經由裁判與紀錄組工作人員討論後,共有12人當下遭驅逐出場,包含:英熊蔣淯安、林玠禾、黃鎮、梁浩真、曹薰襄,以及雲豹陳孝榕、曾品富、霍華德、林宜輝、艾夫伯、維達斯、黃奕勝。賽後「魔獸」霍華德接受訪問時被問及此衝突,他也表示他當下是因為有責任要保護隊友們的安全,才會上前迅速將隊友拉開,但最終判罰結果並不恰當,更直言:「「希望我的理解是錯的,我不希望被針對。」

而台啤英熊則是由哈孝遠出面代替球隊致歉,並說道將會嚴懲球隊教練以及球員,接著也說道衝突當下並沒有衝出去阻止的原因,「因為我有痛風,只能坐在那裡,你以為我衝得上去喔。」這場衝突也堪稱是T1聯盟史上最嚴重的一次,更被網友戲稱是「天母大亂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