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來雙個性點滿的靴吧!Dr. Martens 仿舊感皮革、For Pride 系列聯袂出擊!

該來雙個性點滿的靴吧!Dr. Martens 仿舊感皮革、For Pride 系列聯袂出擊!

風靡逾60年的Dr. Martens常與百搭、經典畫上等號,此次馬汀台灣為大家回顧靴迷必備的「3大Icon鞋款」-「1460八孔馬汀靴」、「1461三孔馬汀鞋」、「2976切爾西靴」,並同時介紹2023年開季Dr. Martens的新系列,由經典系列延伸進化,各自加入全新的特色設計。

2023春天Dr. Martens再次翻玩經典,釋出更具仿舊感的新系列「Waxed Full Grain Pack」!全新鞣製、充滿個性的Waxed Full Grain油性皮革有著粗獷的質地,經過舊化處理,更完美呈現時光堆疊的質感;搭配Originals 系列3大 Icon鞋款:1460八孔馬汀靴、1461三孔馬汀鞋、2976切爾西靴,為經典鞋款注入濃厚復古氛圍。三款均配備典型的馬汀氣墊大底,搭配復古金色鞋眼孔與雙色編織鞋帶,從外觀到細節設計有著油然而生的懷舊感。

自由不羈的Dr. Martens在本季除了搭上懷舊熱潮,更以1460八孔馬汀靴為載體、結合彩虹旗概念推出全新「For Pride」靴款,致敬忠於自我、勇於捍衛真實情感的LGBTQIA+群體!Dr. Martens 1460 For Pride最大特點為鞋面同時採用黑色、彩色兩種皮革,打造特殊的雙層皮革鞋面,著用時還可依個人喜好擦去表層皮革,自由調整彩虹呈現的比例。

全新系列目前已於全台馬汀據點、SHOEX線上商店發售,有興趣的讀者可別錯過入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