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實在太火辣!Calvin Klein 釋出「最新形象照」:齊瀏海造型又萌又性感!

Jennie實在太火辣!Calvin Klein 釋出「最新形象照」:齊瀏海造型又萌又性感!

有著人間香奈兒的之稱的BLACKPINK Jennie,在2022年時成為Calvin Klein全球代言人,先前釋出幾波Jennie身穿Calvin Klein的形象大片皆在網路上造成轟動,早先Calvin Klein官方也釋出了2023春季形象系列照,只見Jennie穿起此次新款單品,又再次掀起一波熱烈討論。

此次Calvin Klein不同於以往尋找韓籍攝影師,而是邀來雙人攝影組「Mert and Marcus」拍攝,照片以黑白色調為主,拍下一系列Jennie穿著全新款式的形象大片,像是丹寧牛仔的帥氣風、成套運動內衣的性感風等,再搭配上Jennie可愛又時尚的妹妹頭造型,照片釋出後再度讓大家感受到這位人間尤物的可甜可辣的性感魅力。

Calvin Klein官方也在IG Reels的貼文下方寫著:「想看更多嗎?Jennie所穿的內衣將會出現在春季活動,請大家拭目以待!」屆時相信也能看到更多時尚大片。如果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