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扣查克拉炸裂!《火影忍者》 x Jordan Zion 2 聯名系列官圖釋出!

爆扣查克拉炸裂!《火影忍者》 x Jordan Zion 2 聯名系列官圖釋出!

NBA 紐澳良鵜鶘隊球星 Zion Williamson 除了在球場上展現強大主宰力外,球場下更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動漫狂粉,他對《火影忍者》的熱愛甚至促使了 《火影忍者》 x Jordan Zion 1 系列,不過這位明星前鋒可不認為一次聯名就足以證明他對這部作品的狂熱,因此近期他也正式釋出《火影忍者》 x Jordan Zion 2 的全新合作系列。

本次聯名使用 Jordan Zion 2 為基底,並將《火影忍者》中最具人氣的鳴人、佐助兩人化為鞋面設計的靈感,鞋面內外側分別注入代表鳴人的九尾模式線條與代表佐助的木葉叛忍標誌,鞋跟處則使用漩渦一族和宇智波一族的家徽,球鞋魔鬼氈綁帶上有著飛人與 Zion Logo的忍者護額設計。

《火影忍者》 x Jordan Zion 2 全新合作系列預計將在2023年2月20日正式發售,有興趣的讀者務必不能錯過入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