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層「無敵大麥克」挑戰張嘴極限!「大麥克家族」限時限量炫風回歸!

15層「無敵大麥克」挑戰張嘴極限!「大麥克家族」限時限量炫風回歸!

長期霸榜全球麥當勞1號餐的大麥克,經典大麥克醬及多層次的滿足感,擄獲大批粉絲的心,更是許多名人的最愛餐點!台灣麥當勞自2月15日起至3月14日(或售完為止)「大麥克家族」限期回歸!肉量加倍的「無敵大麥克」再次重磅出擊,包含4層100%純牛肉,滿足嗜肉族對於多汁肉排的絕對慾望;不吃牛的民眾也可選擇「香鷄大麥克」,一起體驗在全球流行近55年的大麥克旋風!

 

「大麥克家族」2/15限期登場!

15層「無敵大麥克」挑戰張嘴極限!「大麥克家族」限時限量炫風

麥當勞大麥克以其多層次的豐富口感、獨特大麥克醬及厚實肉排,坐擁大批忠實粉絲,更在全球開啟了「大麥克特殊吃法」、「大麥克最佳品嚐手勢」等獨有的粉絲話題,可見粉絲為了享用大麥克費盡心思。除經典大麥克,備受矚目的重量級「無敵大麥克」,自2月15日起至3月14日(或售完為止)限期登場;4層100%純牛肉,搭配受牛肉餅的溫度而焦糖化、釋放出天然糖分的洋蔥丁,多達15層的豐富口感,每口都吃得到四溢多汁的肉香、香甜的洋蔥,最後蓋上蓬鬆Q軟,帶有奶油香氣的麵包,絕對能征服肉食控的味蕾,鐵粉們快把握機會吃一波!

 

「香鷄大麥克」同步開賣!

15層「無敵大麥克」挑戰張嘴極限!「大麥克家族」限時限量炫風

同檔加映,同樣繼承大麥克家族「多層次」及「大滿足」使命的「香鷄大麥克」,採用厚實雙層酥炸鷄排,讓不吃牛的民眾也能一起享用大麥克的經典滋味。大麥克家族「無敵大麥克」、「香鷄大麥克」2月15日起至3月14日(或售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