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雞將成為街頭新聖物! Supreme 2023春夏配件系列品項正式公布!

電子雞將成為街頭新聖物! Supreme 2023春夏配件系列品項正式公布!

隨著 Tremaine Emory 正式入主擔任街頭至尊 Supreme 的創意總監後,品牌的討論聲量也再度提升,備受期待的2023春夏系列也總算在今日正式公布,每季最受大眾關注的配件系列也毫不意外的帶給我們無數的驚奇,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這季的配件系列有什麼樣的特殊小物吧。

本季最受期待的小物莫過於先前曾公布與 BANDAI 合作推出的電子寵物機,使用迷彩設計並冠上顯眼 Bogo 的設計絕對會讓這款童年玩具成為炙手可熱的街頭配件;此外,桌上曲棍球桌也是繼彈珠檯後頗具討論的大型玩具品項,與 Daiwa 合作的釣竿以及 Jacob & Co 聯名金屬鍊同樣備受關注,USM 書櫃與陶瓷美洲豹雕塑則是罕有的家中裝飾品,其他如螺絲刀、打火機、工具組、寵物食物盆等小物也相當誘人。

Supreme 2023 春夏系列目前預定將在 2 月 16 日正式發售,有興趣的讀者可別錯過原價入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