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孕婦是妳!天后蕾哈娜身懷二胎演出第57屆超級盃中場表演!

史上最強孕婦是妳!天后蕾哈娜身懷二胎演出第57屆超級盃中場表演!

歌手蕾哈娜(Rihanna)近年鮮少登上舞台進行正式演出,想不到睽違將近五年後首次演出竟然就是在第57屆超級盃(Super Bowl)中場表演,除了一連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外,她更在表演結束後透過經紀人宣布再懷二胎的喜訊,消息一出立刻讓全球粉絲們瞬間驚呆。

這回蕾哈娜著用了一套鮮豔的紅色套裝造型,並表演了《Bitch Better Have My Money》、《We Found Love》、《Rude Boy》、《Work》、《All of the Lights》、《Run This Town》、《Umbrella》、《Diamonds》等多首歌曲,更在懸空舞台演出勁歌熱舞。眼尖的觀眾也注意到蕾哈娜的肚皮似乎又回到前陣子的懷孕狀態,想不到演出後不久經紀公司便宣布了她喜獲第二胎的消息,能已懷孕狀態下演出如此精彩的13分鐘表演,也再度證明這位流行天后絕對足以被稱為「最強孕婦」。

這場表演目前也已正式登上YT,有興趣的讀者務必不能錯過這場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