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手機殼真的存在!日本推主自製出等比例大小「小拳石手機殼」!

完美的手機殼真的存在!日本推主自製出等比例大小「小拳石手機殼」!

知名 IP《精靈寶可夢》今年持續以遊戲、動畫作品延續作品熱度,未來將換上全新主角的消息也讓全球寶迷再度燃起過去關注小智冒險的回憶,網上關於寶可夢的討論也隨之成長。在這波熱潮下日本熱衷還原真實比例寶可夢的大神ねんどよしりん(@plasmaclusterha)也再次攻陷了他的全新作品,想不到卻是一個使用難度堪稱頂級的「小拳石手機殼」。

ねんどよしりん 本次受日本 Youtuber 團體「東海オンエア」的企劃邀請,特別以黏土打造出這隻自關都時期便陪伴寶迷許久的岩石系寶可夢,這款手機殼不但還原了小拳石在真實世界的實際比例,且在寶可夢的表情、線條上毫不馬虎,但是這個超巨大尺寸別說他的收納問題了,就連使用上也是一場災難才是吧!

這次的合作影片目前也已於「東海オンエア」的頻道中公開,有興趣的寶迷不妨去瞧一眼這小拳石手機殼到底有多荒謬吧!